x

弘扬宪法精神 共建法治柳州

  发布日期: 2019-12-05 11:44   

12月4日,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柳州市人民广场参加2019年柳州市“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上午9时许,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柳屏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随后,领誓人领诵誓词,我局工作人员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图为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列队站立)

宣誓活动后,我局工作人员与市民面对面,通过有奖知识问答、趣味普法游戏互动、发放社会保险相关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普及宣传宪法法律知识、劳动关系和社会保障有关规定,近距离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



(图为群众在活动现场排队参与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当天上午,我局工作人员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宣传品600余份。让广大市民朋友了解、掌握相关劳动关系及社会保障政策知识,特别是解答了群众普遍关心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问题,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    

                                      (通讯员:赵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