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春节前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 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日期: 2022-02-26 17:57   

春节将至,为确保岁末年初消防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30日上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立带队对河东综合服务楼北楼开展节前消防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谭立详细了解大楼内的电、消防设施等情况,查看了节日期间大楼的人员配备、值班值守、消防设施、日常巡查等工作情况强调安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各项工作。



谭立重点检查了配电房、就餐供应点、信息中心机房、就业人才及仲裁院档案室消防设备设施配备、突发消防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及消防日常巡检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就餐供应点存在厨房燃油储存罐附近未放置消防灭火器材,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就餐供应点立即整改落实,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立行立改,及时消除隐患。





谭立强调,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绝不能松懈,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巡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将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做到防患于未然。

供稿:柳州市人社局办公室 韦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