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柳州市人社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日期: 2021-09-30 18:30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柳州市关于国庆节期间安全防范的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河东综合楼安全防范工作,929日上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祚超带队,到河东综合楼办公大楼开展安全防范检查工作,就市本级人社系统节前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办公大楼内,覃祚超详细了解了大楼内的水、电、卫生、消防设施等情况,重点了解了节日期间大楼的人员配备、值班值守、安全设施、日常巡查等工作部署,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确保安全大检查工作全面彻底。



覃祚超指出,安全防范工作绝不能松懈,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安全工作务必要做到提前全面谋划,做好防范应对准备;要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安全工作信息畅通,全面保障人社系统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