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柳州日报社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科目笔试公告

来源: 柳州日报社  |   发布日期: 2022-05-13 17:59   

根据2022年度柳州市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桂人社发〔2011155号)的规定,现将柳州日报社2022年度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专业科目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科目笔试地点及考试时间

笔试时间:2022522日上午900开始

笔试地点:柳州市潭中东路72号柳州日报社大楼

1.岗位一:八楼809室(900—1130

2.岗位二:八楼807室(900—1100

3.岗位三:八楼805室(900—1130

4.岗位四:三楼301室(900—1100

二、专业科目笔试赋分及内容

(一)专业笔试满分:50

(二)考试内容:

1.岗位一

主要测试应试人员对应聘记者编辑(中级)岗位所需的新闻采写、编辑专业知识掌握的情况和运用能力。

2.岗位二

主要测试应试人员对应聘会计岗位所需的财务会计专业知识掌握的情况和运用能力。

3.岗位三

主要测试应试人员对应聘记者编辑(初级)岗位所需的新闻采写、新闻编辑专业知识掌握的情况和运用能力。

4.岗位四

主要测试应试人员对应聘党建党务工作岗位所需的政治理论、党务党建知识、公文写作等方面掌握的情况和运用能力。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于2022522日上午开考前40分钟持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经工作人员审验后入场考试。凡不提供或提供材料不全或不真实的,取消专业科目笔试资格,所有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考生除带必要的文具外,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和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三)迟到30分钟及以上者,取消考试资格。

(四)考生参加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口罩外,需全程佩戴口罩。

四、疫情防控要求

参照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55日发布的《关于柳州市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应考及疫情防控的通告》执行。

考试当天,所有考生须持本人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广西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其他县(市、区、旗)和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直辖市的县(区)其他乡镇(街道)旅居史、有本土感染者但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的县(市、区、旗)及不设区的地级市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本人首场考试前3天内2次(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最后一次采样须在桂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请考生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以免影响参加考试,同时建议考前一天登录“扫码抗疫情”微信小程序打印一份包含核酸检测结果、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界面的纸质材料备用。

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考试当天,“广西健康码”非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或现场测量体温≥37.3℃或不能按要求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

2.考试前21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3.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4.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乡镇(街道)旅居史、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其他乡镇(街道)旅居史(不含直辖市),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5.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综合研判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

咨询电话:18677243081


柳州日报社

20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