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2021年柳北区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高级 (急需紧缺)人才笔试公告

来源: 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日期: 2021-10-22 16:52   

根据《2021年度柳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高(急需紧缺)人才公告(第四批)》的规定,柳北区拟开展公开招聘中高级(急需紧缺)人才笔试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资格复审

(一)复审时间:20211025日至20211029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

(二)复审地点:柳北区政务服务中心3号窗口(柳州市柳北区胜利路12-8)

(三)复审内容:入围考生须由本人在规定时间持报考材料原件进行笔试资格复审。通过笔试资格复审的当场发放《笔试通知单》,考生凭个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和《笔试通知单》参加笔试。未进行笔试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未通过的,不得参加笔试。

报考人员只能报考本城区一个岗位,对于重复报考本城区其它岗位的,取消其报考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程,资格条件不符及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聘用资格。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一)笔试时间:20211030日(星期六)上午9:00-10:30

(二)笔试地点:柳北区行政中心101会议室(柳州市柳北区胜利路12-8号)。

(三)笔试内容及分值:

1)初中数学教师岗位:时事政治、法律基础知识、常识、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学方法论等岗位应具备的相关理论知识,分值为100分。

2)校医岗位:时事政治、法律基础知识、常识、护理、护理学等岗位应具备的相关理论知识,分值为100分。

3)其他岗位:时事政治、法律基础知识、常识、公文写作等,分值为100分。

三、笔试成绩查询

(一)方式一:20211031日前在柳北区行政中心一楼大厅的公告栏公布笔试成绩。

(二)方式二:2021111日后考生可向柳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致电咨询本人笔试成绩。咨询时间:工作日8:00-12:0015:00-18:00。咨询电话:0772-2513360

四、注意事项

(一)现场体温检测未超过37.3℃的考生,凭接种码(含已接种第一针,未到规定时间完成全部疫苗接种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未能提供接种码或超过要求时限尚未接种的考生,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才能参加考试。进入考试地点前,考生须出示本人“健康码”绿码、接种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经检验,符合要求者方能进入考试地点参加考试。

(二)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了核验身份摘除外需全程佩戴。

(三)考生于20211030日(星期六)上午8:30前持个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和《笔试通知单》,经考场工作人员审验无误后进入考场。凡不提供证件材料或提供不真实的,取消笔试资格,所有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此次考试用笔为黑色钢笔或水性笔。考生除带必要的文具外,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和通信工具进入考场。

(五)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30分钟内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六)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于2021113日在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附件:2021年柳北区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高级 (急需紧缺)人才笔试资格复审名单

柳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