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广西汽车集团/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日期: 2020-08-19 14:34   

广西汽车集团/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是于20155月,以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为主体组建的广西区属大型混合所有制企业。总部设在广西柳州,历史追溯至1958年,集团经历了拖拉机时期、微车时期及集团化运作时期。公司业务涵盖汽车零部件及发动机制造、客车及改装车制造、汽车服务与贸易。拥有150万台套汽车零部件、80万台汽车发动机、2万台轻型客车和8万台微型改装车的综合产能。2018年营业收入210亿元,是中国汽车工业3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和全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百强企业。

2002年,集团以全部微型汽车整车资源与上汽集团和美国通用公司实现 “三方合作”,成立了中外合资企业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促进了五菱汽车的飞速发展。2012年,集团进一步延伸汽车产业链,业务扩展至汽车服务与贸易等领域。

目前,广西汽车集团在国内已形成柳州、桂林、青岛、重庆、贵阳南北联动的制造基地,并积极扬帆出海,在印尼建立了公司首个海外零部件生产基地。在将成熟微车制造资源输送给合资企业上汽通用五菱之后,集团即从零开始,跻身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微小型改装车生产企业之列。五菱校车已发展成为幼儿校车领域的排头兵;五菱观光车成为“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和特朗普访华故宫接待用车。

未来,广西汽车集团将积极培育新能源汽车产业,形成企业发展的新动能,促进企业产品结构和业务结构的转型升级,努力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要求

需求数量

工资待遇

1

机器人熔接技术员

中专及以上学历,汽车、机器人、机电相关专业。 做事认真负责,有责任心。

100

35005000/

2

数控技术员

中专及以上学历,数控相关专业。

50

30004500/

3

维修技师

机电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学习积极主动

10

25003500/

4

装配技术员

专业不限,中专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学习积极主动

100

30004500/

5

物流类

物流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学习积极主动。

20

25004000/

6

料账员

物流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学习积极主动

10

25003500/

7

实习文员

专业不限,中专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学习积极主动

5

16802100/

三、薪酬福利

实习期可享受:

1、公司为实习生提供员工宿舍(4-8/间,风扇/空调、热水器齐全、)、上下班通勤车保障。

2、免费工作餐、加班餐:餐标10/*餐(折算为300-600/月)

3、实习生过年过节费:中秋节300/人,春节500/人;过年路费补贴,防寒防暑费每年按8个月计发。

4、优秀实习生奖:月度优秀实习生100/*月,半年度优秀实习生500/人。

5、入职即享受公司为实习生购买的人身意外伤害险。

6、公司每年定期举办实习生团队活动(每年不少于3次)、组织学生郊游活动、实习生实习到期欢送会。

7、实习期间有机会与国家级技能大师面对面交流学习,更有机会随公司外出参与技能比赛,对于随队获奖的人员,公司优先评优评先,优先转正。

转正后可享受:

1、公司为员工提供员工公寓宿舍(3/间,风扇/空调、热水器齐全、独立厨房、卫生间)、上下班通勤车保障;

2、免费工作餐、加班餐:餐标10/*餐(折算为300-600/月)

3、其他奖励:集团奖励、项目与BPD奖、合理化建议奖、火眼金睛奖、月度特别奖等。

4、转正员工可与公司签订3/5年劳动合同,可享受五险两金、季度奖、年终奖、医疗补贴、集资房(筹建中)、住房公积金按个人/企业合计24%最高比例。年度最少计发14.5个月薪酬以及增发奖励,根据学历及技能每年进行能力评估调薪,转正第一年度综合收入6-8万元。

5、员工可申请的假期有年休假(带薪)、婚假(带薪)、产假/护理假(带薪)、计划生育假(带薪)、丧假(带薪)、考试假、探亲假(带薪)、病假、事假。

6、公司定期组织活动、公司级活动、部门级活动,每年组织员工大型文体活动、涉及篮球、足球、羽毛球等各类体育竞赛,以及歌唱比赛等文娱竞赛。同时,公司不定期举办交友相亲活动,充分考虑员工心理需求。

7、公司为员工制定了一系列贯穿整个职业生涯的培训发展计划,确保人才的可持续性。

四、职业发展

1、员工进入公司后,从入职到晋升个阶段均有相应培训,入职培训、岗位培训、班段长培训、等级工培训、技师培训、经理人员任职培训、海外培训等贯穿整个职业生涯。

2、公司作为国家级的资格证书鉴定点,可自主评定一系列国家级职业资格证书,涵盖中高级工。

3、公司特有的“专业+管理”双通道发展平台,让每一位员工都有适合自己的发展机会。

五、应聘方式

联系人:林先生

联系电话:0772-3755290

简历投递地址:linhuqing@wuling.com.cn

单位地址:柳州市河西路18

员工发展及工作环境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