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喜报:热烈祝贺柳州市技工学校韦子毫在2021年广西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日期: 2021-12-24 17:08   
                                                        

在各级团组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的精心组织下,2021年广西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柳州市技工学校2019级数控专业学生韦子毫代表我校参加车工决赛学生组比赛。


柳州市技工学校韦子毫在比赛现场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特指派了学校教师与学生对接比赛相关事宜,做好赛前各项准备。车工决赛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和实际操作,理论知识竞赛采用闭卷笔答的方式进行,涵盖了车工国家职业资格和时事政治,实际操作主要考核了组合件加工的质量和加工过程中的职业素养比赛中,我校选手沉着冷静、顽强拼搏,表现出了精湛的技术功底、高超的竞技水平和崇高的比赛风尚。韦子毫在2021928日车工决赛学生组的比赛中荣获第八名佳绩。

  

  

  

2021年广西青年职业技能大赛部分获奖名单

  

柳州市技工学校将以此赛事为契机,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总体思路,坚持“学以致用”的办学宗旨,积极搭建学生竞赛的平台,优化我校师生的成长成才环境。

供稿:谢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