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庆建党百年华诞,谱终身学习新篇——我校协办柳州市柳南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顺利进行

来源: 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日期: 2021-12-06 10:45   

为进一步激发市民对学习的兴趣,营造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2021125日上午,由柳州市柳南区教育局承办的柳南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河西沃尔玛广场顺利进行,我校作为协办单位共派出27名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表演。

(柳州市技工学校师生代表合影)

我校师生为开幕式带来了情景剧《中华茶叶文瑰宝——茶叶蛋》和苗族舞蹈《太阳鼓》,活动现场市民朋友们在了解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还能品尝同学们亲手做的茶叶蛋,表演节目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充分感受到了全民学习的氛围。

(柳州市技工学校表演节目《太阳鼓》)

(柳州市技工学校表演节目《中华茶文化瑰宝——茶叶蛋》)

(市民朋友们争相品尝茶叶蛋)

本次活动有利于满足群众多样化、个性化的终身学习需求,营造终身学习氛围,进一步助推终身学习型社会建设取得新成效。

供稿:文逸、唐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