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运动活力 展现魅力

来源: 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日期: 2021-08-23 18:05   

为丰富教师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教师身体素质,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近日,柳州市技工学校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教职工气排球赛。

本次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全校共八个工会小组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由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决赛决出名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东区学生科、招生就业办工会小组获得了本次气排球比赛的冠军,学校办公室和西校区学生科两个工会小组分获二三名。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科室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教职员工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


教职工在比赛


队员合影


柳州市技工学校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重视教职工体育锻炼,每年都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如气排球赛、毽球赛、趣味运动等体育活动。特别是学校的气排球队,多次在柳州市教育系统以及全区人社系统的气排球比赛中获得佳绩,为学校在体育事业方面的发展增添了光彩。


供稿: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