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喜讯!柳州市技工学校荣获“第四届柳州市文明校园”!

来源: 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日期: 2021-08-19 18:05   

根据中共柳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印发的《关于表扬第四届柳州市文明校园的通知》(柳文明委发〔202010),柳州市技工学校荣获“柳州市文明校园”荣誉称号。学校获此殊荣,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晶,是我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丰硕成果。

近年来,学校领导班子把创建文明校园作为重要工作任务,认真制订实施方案,认真落实具体举措,力求实际效果。以领导班子建设好、思想道德建设好、教师队伍建设好、校园文化建设好、优美环境建设好、活动阵地建设好“六个好”为标准,不断提高师生文明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更大贡献。


柳州市技工学校文明校园荣誉证书


柳州市技工学校教师代表与“柳州市文明校园”牌匾合影


文明校园是学校文明程度、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的集中体现。荣获“柳州市文明校园”荣誉称号,不仅是对我校既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学校办学成果的充分肯定的肯定,更是对我校未来工作的一份激励,学校将再接再厉,更加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思想基础、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向着全国知名优质技工学校的目标奋力前行。

供稿:郑伊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