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深入推进“互联网+农业”,走进三江农村电商运营专项技能等级认定

来源: 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日期: 2021-07-26 17:35    |  作者: 无

2021726日上午,由柳州市技工学校承办的电商运营培训班正在三江县开展现场等级认定考试,学员们经过为期6天的培训都自信满满的正在考场进行等级考试。


(农村电商运营培训班考级现场)


 

(学员实操考试现场)


此次专项技能提升培训意义在于深入推进“互联网+农业”,高效运用电商工具与资源,拓展农产品网销途径,实现打造本地农村电商人才队伍,提升企业的电商水平、农村企业竞争力,提升地方经济实力,进而促进乡村振兴。通过电商专业教师授课+面对面实践教学+运营实践经验交流,对电商运营有全新的认识和应用,针对性解决个性化难题。学员们经过专业学习后,课后进行了现场等级认证考试,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和考级的提升后,都期待拿到含金量的农村电商运营专项能力证书,做到“学以致用持证经营”,将三江县的农副产品推广到全国各地!

供稿:轲家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