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柳州市2023年4月第一批人才奖励补贴名单公示

来源: 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日期: 2024-03-22 09:56   

根据中共柳州市委员会 柳州市人民政府《印发<柳州市关于加快新时代人才集聚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柳发〔2018〕17号)和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柳州市人才分类认定和奖励补贴实施细则>的通知》(柳人社规〔2021〕1号)文件精神,经用人单位申请、主管部门及城区人社局审核,现拟对20234月份报来的高端人才(团队)生活补助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情况见附件。

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及联系地址,于2024329日前邮寄或直接送至柳州市人才服务和人事培训考试中心人才交流科。逾期及匿名反映不予受理(直接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

地址:柳州市高新一路北一巷7号市人才服务和人事培训考试中心410室,人才交流科;邮政编码:545001;联系电话:0772-2865672。联系人:唐满静。

附件:柳州市20234月高端人才(团队)生活补助申请名单(第批公示)

柳州市人才服务和人事培训考试中心

  202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