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柳农工办发〔2022〕3号 关于给予柳州市第二届“龙城杯”职业技能大赛暨柳州市第七届农民工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奖励的通知

来源: 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日期: 2022-08-15 11:03   

柳州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各县区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各参赛代表队:

柳州市第二届“龙城杯”职业技能大赛暨柳州市第七届农民工技能大赛于2022622日圆满结束。比赛设美发师、美容师、砌筑工、钢筋工等12个竞赛项目,来自全市各县区、企业单位的306名选手参加了竞赛。市级复赛产生一等奖12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32名,柳州市第七届农民工技能大赛暨柳州市第二届“龙城杯”职业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21个。

按照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柳州市第二届“龙城杯”职业技能大赛暨柳州市第七届农民工技能大赛的通知》(柳人社发〔202253号)文件精神,现对12名一等奖获奖选手、24名二等奖获奖选手、32名三等奖获奖选手,以及21个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进行奖励及通报表扬。

一、参加市级复赛选手,竞赛成绩达到标准的,颁发参赛职业(工种)中级(四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市级复赛不列入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的项目,参赛选手竞赛成绩达到标准的,颁发市级农民工技能大赛技能水平证书。

二、对获得竞赛项目第1名的选手,颁发柳州市第二届“龙城杯”职业技能大赛暨柳州市第七届农民工技能大赛一等奖证书和奖金5000元。

三、对获得竞赛项目第234名的选手,颁发柳州市第二届“龙城杯”职业技能大赛暨柳州市第七届农民工技能大赛二等奖证书和奖金3000元。

四、对获得竞赛项目第5678名的选手,颁发柳州市第二届“龙城杯”职业技能大赛暨柳州市第七届农民工技能大赛三等奖证书和奖金1500元。

除一、二、三等奖以外,所有现场参加比赛的选手奖励300元。

五、对获得优秀组织奖的21个单位,颁发柳州市第二届“龙城杯”职业技能大赛暨柳州市第七届农民工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牌匾。

本次大赛是全市农民工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广大农民工时代风采的一次充分展现。希望全体参赛选手以本次大赛为新的起点,立足本职、刻苦钻研,不断提高技能水平,并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帮助和带领更多的农民工增强科学文化和技术素质,努力成为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掌握高超技能的新时期技术工人,为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们将从本次大赛的优胜者中遴选优秀选手参加广西第七届农民工技能大赛。希望入选参加自治区决赛的选手、选手所在单位,服从大赛组委会的安排,协调配合,积极参加集训。


附件:柳州市第二届“龙城杯”职业技能大赛暨柳州市第七届农民工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和优秀组织奖名单


柳州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