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于2022年第一批柳州市就业见习生活补贴的公示

来源: 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日期: 2022-08-05 19:13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桂人社规〔2020〕2号)及《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就业见习管理办法>的通知》(桂人社规〔2020〕5号)要求,经就业见习单位申报、市人才服务和人事培训考试中心初审、市人社局审核,下列申请人符合申报柳州市就业见习生活补贴条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220805日至20220810日。

如发现有不符合补贴申报条件的,请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联系,联系电话:2827582。


附件:

1.符合申报就业见习生活补贴条件

2. 2022年第一批柳州市就业见习生活补贴明细表


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