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2022年柳州市柳东新区公开招聘(自主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来源: 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日期: 2022-08-12 16:25   

根据《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桂人社发〔2011〕155号)、《2022年柳州市柳东新区公开招聘(自主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简章》的相关规定,现将2022年柳州市柳东新区公开招聘(自主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一)笔试时间:

2022年8月21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柳州市尚美小学(柳州市柳东新区横十三路)。

二、笔试的岗位及对象

报考柳州市柳东新区党员服务中心、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岗位的考生。

本次报名考生,如已提交报名材料但未收到任何答复的考生,请于8月16日前联系招考单位。

三、领取笔试资格确认书

报考人员于8月18日-8月19日持考生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柳州市柳东新区人社局(地址: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企业总部17楼1722办公室)领取《笔试准考证》。

四、笔试分值及内容

(一)笔试满分为100分。

(二)笔试内容: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主要考试内容为本次笔试主要为职业能力及综合应用能力测验,

(三)笔试由柳东新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

五、笔试注意事项

(一)笔试身份验证:考生于笔试当日上午8:00—8:20持考生本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经工作人员核验身份并上交全部通讯工具后进入考场,凡不提供身份证或提供不真实的,取消笔试资格,所有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此次考试用笔为2B铅笔、黑色钢笔或水性笔,考生除带必要的文具外,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和通信工具进入考场。

(三)考试当日开考后迟到30分钟及以上者,取消考试资格。

(四)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箱或短信形式向考生公布个人成绩,考生也可向招考单位致电咨询个人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于8月下旬在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及柳州市柳东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公布。

(五)请各位考生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参加考试,若放弃参加笔试的,请于2022年8月17日前将放弃笔试声明书发送至邮箱ldxqrsj@163.com,标题为“XXX放弃笔试声明书”。

六、疫情防控要求

考前7天,考生应通过“扫码抗疫情”微信小程序或“爱广西”手机APP实名申领“广西健康码”,并自我健康观察7天,及时更新“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提倡尽快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

考前7天,考生应避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有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所在县(市、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近期国(境)外返桂人员接触;避免去人员流动性较大、人员密集的场所聚集。

考生防疫须知

1、对有高风险区7天内旅居史的考生,须持桂内低风险区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在集中隔离第1、2、3、5、7天的核酸检测记录)和行程绿码。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之日算起。

2、对有中风险区7天内旅居史的人员,须持桂内低风险区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在居家隔离第1、4、7天的核酸检测记录)和行程绿码。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之日算起。

3、对有低风险区7天内旅居史的人员,须持桂内低风险区三天两核酸检测记录和行程绿码;其他无疫情地区的考生,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方可进入考场。

考试当天,所有考生须持本人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本人填写的《考生健康登记表》、“广西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考前7天内解除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提供社区、隔离场所等出具的解除隔离纸质证明和考试前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最后一次采样须在桂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请考生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以免影响您参加考试,同时建议考前一天登录“扫码抗疫情”微信小程序打印一份包含核酸检测结果、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界面的纸质材料备用。

(五)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考试当天,“广西健康码”非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或现场测量体温≥37.3℃或不能按要求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

2、考试前7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3、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4、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乡镇(街道)旅居史、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其他乡镇(街道)旅居史(不含直辖市),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5、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综合研判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

(六)考生参加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需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并如实报告近7天的旅居史、接触史及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

(七)考生在试前应认真阅读考试相关规定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承诺已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并遵照执行。

考生有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等情形的,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九)其他疫情防控要求,按自治区、柳州市疫情防控部门规定执行。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自治区、柳州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柳州市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

七、其他

笔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咨询电话:0772—2673393。

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附件:

1.2022年柳州市柳东新区公开招聘(自主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人员名单

2.考生健康登记表


柳州市柳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