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于融水县参加2022届广西综合性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自主公开招聘教师笔试、面试及疫情防控的公告

来源: 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日期: 2022-05-27 13:42   

因疫情原因,原计划4月9日举办的广西2022届综合性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无法如期举办。现根据自治区、柳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结合考生报考的实际情况,为全力保障广大考生、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确保融水县参加2022届广西综合性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自主公开招聘教师笔试、面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此次招聘考试考生应考及疫情防控公告如下。

一、报名及笔试、面试时间地点

(一)报名时间:报名时间截止至2022年6月2日(星期四)17:00。保留原公告发布之日起已报考考生的有效报考资格。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2022年6月11日(星期六)9:30-10:30。考生9:00签到完毕,9:15未到达考场的考生按自动放弃笔试资格处理,记缺考。笔试地点:融水县民族小学师范校区(金冠路55号)。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2022年6月12日(星期日)9:00开始面试。考生8:00签到完毕,8:15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记缺考。面试地点:融水县民族小学师范校区(金冠路55号)。

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

(一)在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招聘单位要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广西事业单位线下公开招聘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指南》、柳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制定发布的《应对近期国内严峻新冠肺炎疫情“十严格”》措施做好工作人员健康管理,切实掌握报考人员健康状况,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参加公开招聘活动的所有人员必须申领健康码,没有健康码不得参加本次招聘活动。

(二)考前14天,考生应在参加考试之前申领“广西健康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确保考试时身体健康。落实网格化管理,动态精准掌握考生状况,考前14天,考生及其共同居住人员应自觉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健康状况监测,确保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等。

(三)有符合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管控的风险人员,必须完成社区要求的管控措施后方可参加考试。

(四)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持本人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广西健康码”为绿码(外地近期居住地所在健康码也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五)考生于考试当日前,请填写《考生健康登记表》(见附件1)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见附件2),在考试当日接受体温检测时提交该表。

(六)必要时将对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七)其他疫情防控措施按照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址http://rsj.liuzhou.gov.cn/)“关于柳州市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应考及疫情防控的通告”执行,按照通告要求结合个人实际情况严格进行落实,否则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附件:

1.考生健康登记表

2.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融水苗族自治县教育局

2022年5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