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广西2022年度柳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科目笔试考前温馨提示

来源: 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日期: 2022-05-13 20:03   

2022年度柳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科目笔试将于521举行,今年柳州市考区共设23个考点。

一、笔试时间和科目名称

2022521日(星期六)

0830—1000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1000—1200 综合应用能力

注:笔试两个科目连续进行考试,中间不间断。两个科目题本为合订本,题本考试开始前发放,各科答题卡分别发放。医药卫生类《综合应用能力》题本亦为合订本,由考生按报考岗位的考试类别选择相应的部分作答。

二、考点一览表

今年柳州市考区共设23个考点


2022年度柳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科目笔试考点信息
序号考点地址
1广西商业学校柳州市柳石路410号
2柳州市交通学校柳州市河西路25号
3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社湾校区博闻楼柳州市社湾路28号博闻楼
4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社湾校区文华楼柳州市社湾路30号文华楼,坡上校区内
5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柳州市鱼峰区官塘大道文苑路2号
6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柳州市官塘大道文苑路1号
7柳州市钢一中学凤凰岭校区柳州市鹧鸪江路8号
8柳州市第八中学柳州市屏山大道385号
9柳州市第十二中学柳州市高新四路6号
10柳州市文华中学柳州市桂中大道南段16号
11柳州市龙城中学柳州市东台路44号
12柳州市第三十九中学柳州市雀儿山路18号
13柳州市柳工中学柳州市柳太路1号
14柳州市第十二中学教育集团文昌校区柳州市文昌路16号
15柳州市第二十二中学柳州市航学路2号
16柳州市铁五中学柳州市柳南区鹅山路4区22号
17柳州市第四十六中学柳州市永前路3区61号
18柳州市第二十五中学柳州市鱼峰区屏山大道335号
19柳州市第二十一中学柳州市飞鹅路菜园屯326号
20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古亭山中学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圣塘路199号
21柳州市第六中学桐油山校区柳州市柳石路3号
22柳州市第一中学柳州市鱼峰区阳和新区香桥路199号
23柳州市第二中学柳州市鱼峰区文苑路18号


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考前14天,考生应申领“广西健康码”,并及时更新“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考生自我健康观察14天,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聚集。外地来柳州的考生须按柳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向社区报备。

考试当天,所有考生须持本人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前7天内解除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还须提供社区、隔离场所等出具的解除隔离纸质证明和考试前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建议考前一天打印核酸检测结果、“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界面的纸质材料备用。

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考试当天,“广西健康码”非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或现场测量体温≥37.3℃或不能按要求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解除隔离纸质证明的考生。

2.考试前21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3.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次密接以及时空伴随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4.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直辖市的街道/镇旅居史、本土疫情发生地所在设区市或直辖市城区旅居史,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5.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综合研判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

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全程佩戴口罩。

考生打印准考证即视同签署承诺,请认考生真阅读考试相关规定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遵照执行。

考点设有“入场核验通道”进行信息核验。无法进行自动核验身份的考生,须到考点人工检测通道进行人工核验。

请考生密切关注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属地化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执行。

四、温馨提示

(一)考生笔试当天需提前80分钟到达考点,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二)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若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凭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或考场辖区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注明有效期限的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开考后不得传递物品。

(三)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和交通路线,考试当天预留足够时间出行。柳州市第一中学、古亭山中学、柳州市第二中学、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柳州城市职业学院考点距离市区较远;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社湾校区博闻楼和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社湾校区文华楼考点容易混淆,千万不要走错。

(四)考点学校不提供停放交通工具的场地,建议各位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避免因停车问题影响考试。亲友接送车辆,请将考生送达后迅速驶离考点区域,避免交通拥堵。请考生遵守交通规则,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做到文明驾车,文明出行,文明赴考。

最后,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柳州市人才服务和人事培训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