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情服务暖民心,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近期获赠多面锦旗

来源: 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日期: 2022-08-02 20:35   

7月27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柳北管理部收到杨誉发老人亲笔写的感谢信,感谢柳北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以及用心解决其在办理养老认证业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亲笔感谢信


8月1日,柳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社保经办人将一面印有“服务热情,优质高效”的锦旗送到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柳北管理部,对管理部工作人员利用工作之余为其排忧解难,帮助单位处理紧急业务表示感谢。这是近一周以来,继柳州市恒达巴士股份有限公司、广西超跃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该管理部收到的第三面锦旗。





近年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始终把坚持政治引领、潜心自学、苦练内功作为重要基准点,准确把握 “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有利契机,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学习教育和服务意识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持续开展好“社保业务大讲堂”,充分利用每日晨会、下班前业务讨论会等时机学业务、传经验、教方法,深入探讨业务处理过程中存在的疑难杂症,不断提升社保经办队伍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经办能力和为民服务意识,柳州人社政务服务“好差评”中社会保险服务好评率长期稳定在99%以上,群众满意度水平不断攀升。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服务群众没有休止符。下一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将永远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继续从党性锤炼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办事成效的根本标准,把为民利民便民的服务和举措作为着力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主动靠前服务,提高服务质量,积极解决好参保单位和参保群众的问题和困难,全心全意办好民生实事。